Ustinian

我是散兵的狗魈的爱犬!!!!

散兵乙女向 假如白散刚被抛弃被你捡到,那会怎么样?你≠荧/空

  “你的脑回路为什么这么清奇?”你很疑惑,但一转头见八重神子站在门口便什么都明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哇!神子你还误导影?如果不是你误导影她会这么认为吗?一定是你在误导影。”你把战火转移到八重神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~你可别向我泼脏水,我可没误导影,我只是说你来了,带了个与她很相似的小男孩儿,好像是她抛弃的那个替代品。其余的可是她自己想的。”八重神子满脸无辜,说着还摆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?我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(什么?你问雷电影为什么没反驳?为什么没说话?那是因为

  1.雷电影不太会讲话,她怕她解释了你会更生气。

  2.雷电影的那些朋友和姐姐都已经死了只有你作为她的朋友还活着,她也知道自己不太会讲话怕你不理她。

  3.这篇文你的设定是团宠,雷电影也宠你,她不会轻易凶你,此时她见你生气正在反思自己错哪了,哪里惹她生气了,该怎么哄你。)

  

  “影……影!影!!”你的喊声把正在思考的雷电影拉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xx?”雷电影疑惑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叫你好几遍了。”你生气的把腮帮子鼓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刚刚在想事情。”雷电影有些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她把你惹生气了,还是两次。

  

  (哎嘿~好像写崩了?)

  

  “你叫我有什么事吗?”雷电影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我就是叫你,跟你说一声,我回去了。”你回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你和八重神子聊了什么?这就是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灵感了!下一篇写人物介绍,今天抽绫华老婆抽出了两个砂糖老婆!!!!虽然没抽到绫华老婆但是砂糖老婆爱我爱的深沉(?)我相信绫华老婆也喜欢我,只是害羞(?)

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