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tinian

我是散兵的狗魈的爱犬!!!!

散兵乙女向 假如白散刚被抛弃被你捡到,那会怎么样?你≠荧/空

 八重神子瞪大了眼睛看着你怀里的国崩:“xx你有孩子了?!什么时候的事?为什么看着这么眼熟?”

  

  “!与影有八分相似!!”

  

  神子震惊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是影捏的人偶,但不知道怎么,好像被抛弃了,我来通知一下这个是我的了!”你为了惊喜在神子说有孩子的时候就掐了个诀让国崩听不见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xx你要是真有了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我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我先去见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屋里(叫啥我不知道,我主线还没到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了xx。”屋里的女子冷漠的问话。

  

  (描写我就不写了

  

  “嗯,顺便问你为什么把国崩丢弃?”你问。

  

  国崩听见你问便知道这是他的创造者了。

  

  (什么?你问国崩什么时候能听见了?你猜?

  

  “?国崩?哦,是那个残次品啊,他做不到我满意的样子我就把他丢弃了,尽然被你捡到了吗?”影很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做残次品?你见过这么可爱的残次品啊?”你很无语,影与你的理想型不同,她本人是老古板,喜欢的人偶性格大概也是老古板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你不一样啊!你就喜欢国崩这样的,你不喜欢老古板,身边有一个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国崩听了你的话也应景的红了耳朵,白皙的脸颊两边染上绯红。

  

  若是平时的你,你或许会rua他的脸,并把国崩亲到浑身通红,到现在的你不是平时的你,现在的你被影整的非常无语和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影与你和国崩的小剧场。最后一篇下午再说,晚安早点睡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7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